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3-17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

3月10日至13日,公司第十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暨第十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公司118名职工代表通过视频会议的方式完成了分组讨论、审议报告、表决决议等各项议程。

根据大会工作安排,大会筹备组在会前分别组建职工代表微信群、8个代表组微信群和组长工作群,统筹做好会议各项组织、保障工作,确保会议顺利进行。

3月9日,大会筹备组通过OA系统下发了《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公司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公司2019年财务决算和2020年财务预算》等大会文件。3月10日至11日,大会进入分组讨论环节,8个代表组通过视频会议方式组织职工代表对大会文件进行了讨论、审议,并就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3月12日上午,大会主席团在公司新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现场会议,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严格执行全程佩戴口罩、间隔就坐等会场要求。会议认真听取了各代表组的意见和建议,并逐条进行研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就共性问题作了详细地解答和说明。大会筹备组整理形成意见答复的书面报告,并在代表群向全体职工代表进行反馈。

3月13日上午,代表们通过线上方式表决通过了《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公司工会2020年工作报告》《公司工会2019年财务收支情况和公司工会2020年财务预算报告》。

3月13日下午,大会在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部署和公司2020年工作计划,紧密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与年度重点工作,凝心聚力、奋力拼搏,全面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任务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公司成立70周年。(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