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学习榜样鼓干劲 中机六院2019年度标兵风采

发布时间: 2020-01-22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部门第一负责人标兵

国际工程院院长 黄光伟

【颁奖词】二十八年,扎根六院,从国内到境外,从设计、监理到经营管理;锐意进取,实现连年高速增长;率先垂范,打造驰骋海外的虎狼之师;运筹帷幄,决胜万里,优质工程遍布亚非拉美;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境界担当,为国际化贡献全部力量! 

生产岗位标兵

第四工程院专业总设计师 马晨霞

 

【颁奖词】慎于心,笃于行,责任扛在肩上;明于知,乐于施,岗位放在胸膛;用造价计量人生的长度,在EPC完成自我成长,你是六院前进路上,众人追赶的光芒! 

第三工程院专业主任设计师 刘斌勇

【颁奖词】立足岗位,绩精业勤,向来不辞辛劳;苦钻技术,披坚执锐,只为精益求精。用建筑描绘人生的蓝图,在六院释放全部的热情,你是的众人眼中,勇担重担的标兵! 

市政工程院设计师 赵一寒

【颁奖词】多少夜晚,青灯斜影,慰藉奋笔疾书的孤寂;几经易图,朝霞满天,映照规划蓝图的热忱。你始于六院,铢累寸积,默默开垦,终发出六院规划人,铿锵有力的一声! 

第六工程院设计师 吴琼莉

【颁奖词】俾昼作夜,不改恪职兢业的初衷;精修细作,成就挥斤郢匠的豪情;你在六院绽放青春,用建筑绘制未来。你用行动证明:努力终有收获,自信就会精彩! 

经营岗位标兵

第四工程院副院长兼所长 董 俊
【颁奖词】18年初心不改,立足烟草,不断深耕细作;156天东奔西走,稳中求进,持续开拓创新。从传统业务到烟草EPC,从设计承包一体化到专项设备总包,你带领六院烟草人不断走向新征程。 
 
第一工程院 张广伟

 

【颁奖词】没有临深履薄的抱怨,只有披星戴月的前进;没有倾摇松弛的懈怠,只有锲而不舍的执念。7年风雨无阻,你怀揣推广智能工厂的矢志;365天严待无候,你扛起六院经营人的旗帜!

中兴监理经营副总经理 高建磊

 

【颁奖词】询谋谘度,同力协契,为部门发展谋策;迎难而上,勇挑重担,为监理转型开路;从固有模式到全过程工程咨询,你燃起服务升级的火苗;用创新和改革武装,你吹响六院经营人扩进的号角! 

创新团队标兵

张洪明、化银锋创新团队  第二工程


【颁奖词】方案难以监测,那就驻扎现场;项目人员紧缺,那就轮番守岗;两年的反复打磨,成就的是技术的精良;领先的数字化工厂,是对六院最好的褒奖! 
 
梁通、李刚、姬同凯创新团队 国机互联
【颁奖词】从技术发展着手,开拓智能工厂方向;在使用性能发掘,完善生产排程管理。成本节约、效率提升,你们又一次亮出技术过硬的臂膀;迎难而上、不畏挑战,你们是六院立于行业前列的担当!
公司2019年度标兵颁奖仪式视频回放 点击观看9年度公司标兵颁奖典礼视频回放 请点击观看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