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春节前夕,公司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1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等公司领导分别带队到公司离退休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以及长期生病员工的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节日慰问品。公司党委工作部、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综合管理部等职能管理部门以及公司工会和离退休党支部有关人员陪同走访。

在慰问活动中,公司领导代表公司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们为公司发展做出的贡献,并认真倾听他们关于公司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吉祥如意。老同志们对公司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会继续支持公司的发展,希望公司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大的成就

在长期生病人员、生活困难党员和职工家中,参与走访慰问的公司领导,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以及家庭状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并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党委工作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