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

1月19日上午,公司在新办公楼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公司外部董事,公司党政领导,各部门、子公司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会议。厦门院、天津院、重庆院、安徽分院相关人员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毛卫东主持。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作了题为《保持定力 奋发有为 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扬帆启航》的讲话。孟庆利传达了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2019年度公司董事会、公司党建工作情况,总结了2019年公司改革创新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2020年公司总体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任务。

孟庆利指出,2020年公司将认真贯彻落实集团2020年工作会议部署,围绕公司战略落地推进各项工作。聚焦市场经营,努力取得突破性发展;着力推进实施高层次人才管理办法,加快公司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步伐;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持续推进“放管服”工作;强化品牌文化建设,汇聚发展合力;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确保完成全年主要经济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公司成立70周年。

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余小元以《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题,做了2020年公司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公司各项工作的完成情况,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2020年,公司将强化顶层设计,着力推进战略落地;强化市场拓展,着力扩大发展规模;强化创新驱动,着力提升发展质量;强化队伍建设,着力释放发展活力;强化管理效能,着力搭建服务平台;强化风险防控,着力保持稳健发展;强化品牌建设,着力增强发展软实力;做好新址搬迁,着力改善办公环境。

会议号召,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勠力同心、拼搏进取,持续推进公司发展战略落地,努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奋力谱写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综合管理部(董事会办公室))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