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援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维修项目设计考察任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9-11-18 文章来源: 国际工程院

近日,公司援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维修项目设计考察组历时一个月,顺利完成设计考察任务,项目负责人沈垒与斐济体育委员会CEO Litianna M Loabuka女士,在斐济总理府中国援助项目主管Filipe Bainimoli先生和中国驻斐济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一秘付远峰先生的见证下,代表双方签署《援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维修项目考察设计工作纪要》。

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为我国对斐援助项目,位于斐济首都苏瓦市,项目包括450人座室外游泳池及500人座曲棍球场,现为斐济国家体育场的一部分。经过十多年的使用,原体育馆部分设施老化,设备无法正常工作。

特殊气候条件、体育工艺设备复杂采用澳新标准规范等因素影响,项目维修要求高、谈判难度大,对考察组带来很大的挑战。针对维修项目的特殊性,考察组成员深入同斐方沟通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日常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和斐方的具体诉求,逐个房间排查记录建筑物和设备运行情况;在与斐方协议谈判阶段,考察组用专业技术能力真诚的服务态度,展现了公司专业、务实的优良作风,赢得斐方和我驻斐使馆领导的高度赞扬。

援斐济苏瓦多功能体育馆维修项目是公司在南太平洋地区的第一个援外项目。该项目竣工后,不仅可以满足专业运动员训练和比赛的需要,也可满足斐济举办地区性国际赛事的要求。(国际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