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兴监理荣获2018年度郑州市“工程监理AAA级信用企业”和“招标代理AA级信用企业”等级证书

发布时间: 2019-09-12 文章来源: 中兴监理
日前,经过初评、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郑州中兴工程监理公司获得了由郑州市城乡建设局颁发的建筑行业2018年信用企业评价“工程监理AAA级信用企业”和“招标代理AA级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建筑企业信用评价是基于企业综合素质、管理水平、竞争力、社会信用记录、财务状况等方面对企业的核心能力、经济实力、资金结构、经营效果、企业形象和发展前景等进行综合评价。由于审核要求严、评价标准高,该信用评价和认证工作得到政府、企业和社会的广泛认可,其等级结果广泛应用于市场准入、招投标、重点企业申报、政府采购、资质认定、项目申请、示范基地创建、信用保险等方面。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和帮助。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将一如既往的维护自身的各项荣誉。继续以诚信经营为本,服务社会,服务客户,为营造健康诚信的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中兴监理)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