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工信部副部长辛国斌一行到公司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19-09-06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9月5日,2019两岸智能装备制造郑州论坛在河南郑州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辛国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期间,辛国斌在工信部装备工业司副司长王瑞华、河南省工信厅副厅长郝敬红、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等领导陪同下赴公司调研指导。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毛卫东、副总经理李国顺、张清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主持工作)毛卫东和副总经理级高管、工业与智能中心主任朱恺真就公司发展情况及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研究、探索和实践成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项目案例介绍了公司工艺仿真和三维数字化设计技术。

 

随后,辛国斌一行参观了公司建设的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了解公司在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服务、数字孪生等专项技术研发和应用情况,并听取了公司自主研发的中小型工业企业精益生产工具集、专精特成套装备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工具集在企业的实际应用情况和河南省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平台运行情况的汇报。 

 

辛国斌对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服务能力和研发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中机六院要持续加强研发与实践的紧密结合,加强与国机集团内企业、其他中央企业的协同合作,注重品牌人物与品牌项目的引领,自我加压,为我国智能制造的发展做好技术和智力支撑,占领国内制高点,并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