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团委获河南省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7-15 文章来源: 公司团委

近日河南省直团工委对2017—2018年度省直和中央驻豫单位各级团组织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授牌,公司团委荣获“省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团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团十八大精神,按照省直团工委、集团团委和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建带团建,不断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激发青年潜力,为公司各项事业稳健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团委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团的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为公司做优做强做大贡献青春力量!(公司团委)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