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主题教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到厦门院开展调研、讲党课

发布时间: 2019-07-15 文章来源: 厦门院

7月12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到厦门院调研、讲党课,进一步推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公司纪检监察部部长张运森主持厦门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党员和部分职工代表到会参加学习。

会上,孟书记首先听取了厦门院2019年上半年度党建和生产经营管理工作汇报并充分肯定了厦门院这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随后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踊跃发言,交流心得体会畅谈点滴感悟,讲实话、谈实事,会议气氛热烈而融洽。孟书记指出,经过一年的整改后,厦门院的整体工作有了较大的改观,大家也都精神焕发、信心十足,希望厦门院继续找准差距、抓好落实,扎实推进厦门院党建和生产经营管理工作。

随后,孟书记以“明示初心,重温使命”为题为大家讲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感染力的党课。他从“深刻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准确把握中机六院的初心和使命”以及“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为公司发展、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三个方面展开,党课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大家深受感染和启发。

会议最后,孟书记对厦门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厦门院全体员工将牢记孟书记的嘱咐,勠力同心,攻克艰难,开拓进取,全力推动厦门院在新时代下的新发展。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