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荣获“2018年度郑州市绿色建筑技术咨询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9-05-14 文章来源: 工业与物流工程院

近日,2019年郑州城科会绿色建筑与节能委员会年会在郑州嵩山饭店召开,公司工业与智能中心工业与物流工程院绿色团队荣获2018年度郑州市绿色建筑技术咨询先进单位称号。

 公司自编制《绿色工业建筑评价导则》以来,在绿色领域不断深耕细作,以立足工业建筑积极发展民建公建为目标,完成了多项绿色设计及咨询项目,主编《绿色工业建筑评价标准》、《绿色仓储与配送评估》,参编《工业建筑节能设计统一标准》、《烟草行业绿色工房评价标准》、《绿色物流指标构成与核算方法》、《通用仓库及库区规划设计》、《机械工业绿色工厂评价标准》、《汽车行业绿色厂房评价标准》等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参与绿色工业建筑评价体系及其数值水平研究高污染散发类工业建筑环境保障与节能关键技术研究等多项国家级课题。

公司充分融合工程设计优势,在绿色工业建筑、绿色建筑、绿色工房、绿色工厂、绿色园区、绿色仓库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工程经验,业务涵盖绿色诊断、绿色审查、绿色认证评价、绿色规划设计等方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