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河南省人民医院地下智能停车及综合开发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 2019-05-14 文章来源: 数字化工程院

近日,凭借公司品牌实力和技术优势,在与数家知名设计院的竞争中, 数字化工程院中标河南省人民医院地下智能停车及综合开发建设项目(A-05地块)。

项目位于河南省人民医院东院区,工程总建筑面积55964㎡,其中地上建筑面积2597㎡,地下建筑面积53365㎡。A-05地块地上拟建河南人民健康文化广场,地上建筑有智慧名医堂、医疗体验区、院史宣传区;地下一层为医技用房、医疗展示大厅、医院办公用房、商业及污水处理等;地下二层为普通停车;地下三层至五层为地下智能停车。

公司作为本项目中的BIM技术管理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引导和推动各参与方应用BIM技术,对项目的BIM工作制定规则并进行管理,对项目整体运行和实施效果负责。

该项目是公司首个地下智能停车及综合开发类型的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项目,公司将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在BIM技术领域再树品牌项目。(数字化工程院)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