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安徽亳州10所中小学幼儿园EPC项目设计

发布时间: 2019-03-19 文章来源: 第四工程院

文化教育项目喜迎开门红!近日,公司第四工程院凭借先进的理念以及优秀的方案,从9家参与竞标的综合甲级设计院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安徽亳州10所中小学幼儿园EPC项目第一标段设计。该项目是第四工程院与中建五局联合体在亳州市连续中标的第三个文化教育类EPC项目。

亳州10所中小学幼儿园建设工程项目总投资6.65亿元,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亳州市2019年的重点工程。

该项目的中标,为公司积累了文化教育类项目的设计和总承包业绩,进一步开拓了省外文化教育项目市场。

亳州学校(第六小学)

亳州学校(三十四中)

亳州学校(幼儿园)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