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副总经理高建设一行莅临中机六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3-01 文章来源: 综合管理部、党委工作部

228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莅临公司调研,国机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部长李延平、法律事务处处长曾维佳、风险管理处负责人翟江红等随同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以及相关职能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就公司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经营运行、风险管控、安全生产、审计稽查、法治建设、基础管理、总承包项目进展、新址建设以及其他有关事项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分析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介绍了2019年工作思路和各项重点工作安排,提出了公司需要集团帮助解决的问题

在听取汇报后,高建设副总经理充分肯定了中机六院近年来发展取得的成绩,认为公司2018年在党的建设、公司治理、市场拓展、科技创新、基础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明显,今后的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体现了国机集团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他希望公司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

结合汇报情况,高总对公司下一阶段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坚持党对企业的全面领导,不断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的质量,持续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长效机制;二是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继续将公司在BIM、绿色、智能与信息化方面的技术优势发展成为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为推进“中国制造2025”、振兴装备制造业发挥积极作用;三是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结合形势发展,立足公司实际,多措并举、优化机制,强化高端人才的引进、培养和使用;四是进一步加强风险防控工作,强化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管控,严防PPP项目业务风险,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谨慎开展,规范运作,尽力把风险降到最低程度;五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筑牢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安全生产预防事故防线,切实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孟庆利对高总的鼓励和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公司将全面贯彻落实集团领导的指示精神,全力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

高总一行参观了高科技信息园项目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