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湖北中烟工业有限公司三峡卷烟厂易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原料库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及初步设计

发布时间: 2019-01-10 文章来源: 第四工程院

三峡卷烟厂效果一

三峡效果二

近日,第四工程院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秀的设计方案,经过与国内多家知名设计院的激烈竞争,中标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三峡卷烟厂易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原料库建设项目总体规划及初步设计。

项目位于宜昌市夷陵区高新技术产业园,年产卷烟30万箱(150亿支,其中雪茄烟9.1亿支)。该项目是湖北中烟“十三五”发展规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湖北中烟重点规划的试点EPC模式卷烟厂易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也是全国唯一的同时包含卷烟和雪茄烟生产的卷烟厂易地搬迁技术改造项目。

该项目是公司继武汉卷烟厂之后,在湖北省承接的又一个卷烟厂整体易地搬迁技改设计项目,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烟草行业的领先地位。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