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组织召开离退休员工“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11-14 文章来源: 离退休办公室

119日上午,公司组织召开离退休员工《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兼党委工作部部长岳杰出席座谈会,公司部分离退休老领导、老专家、工程技术人员等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离退休职工踊跃发言,紧密围绕主题,畅谈变化、建言献策、共话发展。在发言中,他们结合自己的亲身感受,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和国家的光辉发展历程和公司发展取得的新成就,表达了对党和国家及公司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和美好愿望,充分肯定了公司领导班子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敢于担当,使企业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对公司近年来各项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长期以来对离退休职工的关心和厚爱,要发挥余热积极为公司进一步发展作贡献。

岳杰对老同志们胸怀大局、关心国家大事,积极支持公司各项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他指出,老同志们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和亲身经历,从不同角度和不同方面进行的发言,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充分展示了各位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的可贵品质。他强调,几代六院人的努力拼搏、辛勤付出为公司做强、做大奠定了坚实基础,老同志虽已退休,但永远是公司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传承和发扬“务实创新、拼搏共赢”的六院精神,推动公司健康发展。公司将一如既往的抓好抓实离退休员工的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希望老同志继续关注、理解、支持公司的发展,继续为公司的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打造中国著名的国际化工程服务公司”的企业愿景作出更大的贡献。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