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入围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单

发布时间: 2018-11-13 文章来源: 综合经营部

118日,美国《工程新闻记录》(ENR)和中国《建筑时报》共同发布2018年度“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我公司入围新一年度榜单。  

2004年起,中美两家权威媒体启动排名活动,今年已经举办至第十五届。2004年承包商和工程设计企业两个榜单入围门槛分别为19.05亿元、0.86亿元;而15年后的2018年,两个榜单的入围门槛分别为54.9亿元、6.33亿元。十五年排名,不仅展现了中国工程建筑行业和企业的暴风式成长,也用不断攀升的数据见证着“中国建造”品牌的崛起!

近年来,中机六院致力创新转型发展,扩大战略合作领域,加快国际化步伐,着力打造工程建设领域全过程综合性服务商,连续多年入围ENR“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单。未来,中机六院将继续秉承“务实创新,拼搏共赢”的企业精神,竭力“打造中国著名的国际化工程服务公司”,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工程建设领域的全过程、全方位服务,为社会、客户、员工创造更大价值!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