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一项目获第一届“市政杯”BIM应用技能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8-11-12 文章来源: 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

近日,中国市政工程协会组织的全国第一届“市政杯”BIM应用技能大赛中,公司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申报的《BIM技术在郑州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工程中的应用》经过三次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的激烈角逐,最终从一百六十多项申报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综合组二等奖。

北三环东延快速通道工程为省市重点项目,项目体量大、工期紧。建成后,将进一步推进老城区、中牟、经开区、航空港区之间的交通连接,对改善郑州市民出行条件,提升郑州城市品位以及进一步推动郑东新区发展具有重大意义。通过我公司BIM技术的应用,实现了工程设计成果可视化、核心施工工艺可视化、施工过程管控可视化,建立了以信息工程为核心的管控体系,实现了路桥建设的精细化管理,加快了工程进度,提高了工程品质,对路桥建设管理意义重大。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