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技术经营、职能管理分会联合举办第二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9-27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

在这个美丽的初秋季节,经过精心筹备,公司技术经营、职能管理分会联合组织的第二届趣味运动会于919日如期举行,60名会员以部门为单位组成五支参赛队在四个团体比赛项目中展开角逐……

此届趣味运动会本着友谊、安全、文明的原则,鼓励团队协作,会员踊跃报名参加,公司领导按照分管部门也纷纷加入了比赛队列,每支参赛队伍带着他们响亮的队名等待着比赛的哨声吹响。

 

19日下午6点半,随着晨翔羽毛球场的灯光亮起,本届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第一个比赛项目是两人三足跑,工作中的同事成了亲密的战友,手挽着手,脚下生风。第二个项目是托球跑,跑步中想要稳稳当当的让网球不动可不是件容易事,参赛队员各显高招,虽手上拿拍,但脚下速度依然惊人。

第三个项目是跳大绳,哨声响起,五名会员同起同落,大绳在他们脚下穿梭,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综合接力赛项目最能体现团队合作能力,第一位会员跳绳50下,第二个会员踢毽子30个,第三名会员转30个呼啦圈,最后是两位会员背部夹球到罚球线,投球进篮筐为胜。

最激动人心的加时赛在综合管理部和党委工作部联队中展开了,五人剪刀石头布比赛正式开始,运动会再次掀起了小高潮,胜负虽分,但结果不再重要,趣味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大家的加油声、呐喊声与欢笑声在脑海中挥散不去。(职能管理分会、技术经营分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