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超越自我 奋勇拼搏——公司参加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18-09-27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

921日,国机集团第六届职工田径运动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隆重举行,飘扬的彩旗,高悬的标语,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把这座体育场变成了国机竞技与欢乐的海洋。运动会以“和你在一起,共赢新时代”为主题,特别邀请了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和中国西电集团有限公司两家兄弟央企参加。共有38支代表队的3000多名运动员和观众齐聚北京,共谱和谐共赢的美好篇章。 

20余名员工组成的中机六院代表队参加了开幕式、广播操比赛以及各项赛事,全面展现了公司积极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企业文化,得到了广泛好评,获得了“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开幕式上,伴随着昂扬的运动会进行曲,公司代表队身着统一服装,高喊:“青春如火,超越自我,筑梦六院,奋勇拼搏”,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过主席台。 

 

广播操表演赛中,各个代表队动作有力、精神饱满,让整个赛场上充满了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成为本届运动会上一道靓丽的风景。 

 

 

 

在竞技比赛项目中,公司参赛队员奋力拼搏,齐心协力,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展现了六院人精诚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本届运动会是国机集团三年一次最为隆重的体育盛事,它将竞技与和谐、斗志与友爱完美相融。参加集团运动会,不仅展示公司员工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也对提高公司职工文体素质的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