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贵州中烟兴义9.5万平方米烟叶醇化库建设项目主体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 2018-09-14 文章来源: 工程管理中心工程公司

2018年08月31日,公司承建的贵州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兴义9.5万平方米烟叶醇化库建设项目(EPC总承包)主体工程顺利通过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质量安全监督站验收,为项目竣工验收、投入使用打下良好的基础。该项目也是我公司在烟草系统承建的第一个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包括①新建1#、2#、3#烟叶醇化库共计95030m2、库区办公楼1930m2、两个600立方米水池。②公用工程:电气、给排水、暖通、消防及安防系统、磷化氢气体浓度监测等系统。③库区室外工程:建设大门、道路、室外管线等工程等。 项目总投资约2.5亿元。

项目经理部自进驻现场以来,严格履行《建设工程总承包合同》相关条款,认真执行有关标准和法规,项目建设过程中克服施工现场及外部环境的种种困难,积极推进工程进展,确保工程建设以高标准、严要求、投资合理、过程安全的建设目标,整个项目建设中秉承“务实创新,拼搏共赢”的企业精神,充分发挥出以设计企业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的优势。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