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河南省副省长刘伟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9-06 文章来源: 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

95日上午,河南省政府副省长刘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涛、省工信委副主任朱鸣一行赴公司调研。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庆利和副总经理朱恺真就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研究、探索和实践成果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多个案例介绍了“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数字化服务”解决方案。

随后,刘伟副省长一行参观了公司建设的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对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数字化平台给予充分肯定,对基于数字孪生的车间管控系统、河南省企业智能化改造诊断服务平台予以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公司在智能制造领域的研发成果和解决方案值得推广。

刘伟副省长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河南智能制造发展,中机六院要充分发挥智能制造领域的优势,从智能工厂全生命周期角度出发,根据企业实际情况,提供分行业、多层次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方案,打造多领域、多行业的智能制造标杆,为河南省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发展做好技术和智力支撑,助力河南智能制造进入国内第一方阵。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