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工会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09-03 文章来源: 公司工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公司工会干部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830日至31日,公司工会在新楼六楼大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一天半的工会干部培训班。公司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工委员及各分会委员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厦门院、天津院、重庆院、安徽院工会干部通过视频参加培训。

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工作部部长岳杰出席开班式并作开班讲话,他希望参加本次培训的工会干部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思考,保持良好学风,通过本次培训开阔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能力,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工会工作实践中,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公司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本次培训邀请了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的庄凤娟教授、付朝副教授、孙宏彬副主任,他们结合公司基层工会工作实际,分别讲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与工会工作创新、工会法和工会基本理论、工会经费的管理使用等相关理论知识,准确生动的阐释了工会工作的理论依据、历史发展、法律法规等,为新时期如何做好工会工作提供了新的方法和思路。 

公司工会主席周灵芝作了总结讲话,她期希望公司工会干部用心理解和领悟老师所讲知识,并结合各分会特点,将学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要求。 

此次培训得到了公司各级工会干部的积极响应,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丰富了工会工作知识,开阔了工作思路,对未来做好工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并期望公司能不定期举办更多类似的培训交流活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