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兴监理开展“夏日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8-15 文章来源: 中兴监理

正值盛夏时节,骄阳似火。由中机六院所属郑州中兴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兴监理)工会组织发起的“夏日送清凉”系列慰问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此次“送清凉”慰问系列活动由中兴监理总经理袁文宏、副总经理马旭改、李洪涛、刘建旭、陈颖等领导分别带队前往郑州市民文化服务中心地下交通工程、郑州市中原新区白寨北地块安置区项目、郑州市民活动中心工程、郑州广播中心项目、郑州市常西湖公共文化服务区新建道路工程及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河东第五棚户区工程等在建项目现场进行慰问。

同时,在中兴监理其他在建项目上,各项目负责人同步组织了“送清凉”慰问活动。

“送清凉”慰问活动所到之处,受到一线职工的热烈欢迎。中兴监理总经理袁文宏代表公司全体领导向奋战在一线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向大家的不辞辛苦、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再三嘱咐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工程建设当中,不断发扬中兴监理的优良传统,为公司“做优、做大、做强”而努力奋斗!

大家纷纷表示,慰问活动为炎热的酷暑带来了一丝“凉意”,也给大家带来了莫大的鼓舞,决心在后续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为公司品牌建设争光添彩!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