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与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8-03 文章来源: 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

201881日,公司与河南省住建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省住建厅副厅长李新怀、公司董事长黄国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公司副总经理朱恺真主持。

李新怀副厅长指出,近年来,省住房城乡建设厅作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主管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扎实推进“放管服”改革,在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加快转变政府职能和工作作风,提升政府治理能力和水平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随着行政审批便民化工作的深入推进,住建行业信息化领域亟需加大技术推广和系统建设。中机六院作为中央驻豫企业,在省内信息化与BIM技术应用推广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必将在省住建厅的信息化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

针对下一步工作部署,李新怀副厅长希望我公司能充分发挥在信息化咨询、开发、应用方面的优势,为省住建厅做好信息化工作提供更为广泛的技术支撑服务,希望双方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切实推进省住建厅以及全省住建行业的信息化建设,推动全省住建事业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贡献。

黄国甫董事长对省住建厅对公司的信任表示感谢,表示公司会积极配合省住建厅的工作布置,安排高水平、负责任的同志协助省住建厅做好相关工作,共同推进行业的信息化发展。

会上,黄国甫董事长、李新怀副厅长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省住建厅办公室、房产处、建管处、勘察设计处有关负责领导,公司综合管理部、综合经营部、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