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成功中标安阳文体中心建设工程PPP项目设计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7-09 文章来源: 综合经营部 民用工程中心 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

近日,公司非实体经营工作再结硕果。由综合经营部牵头,在民用工程中心公共建筑院、文化教育建筑院、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数字化工程院的参与和技术配合下,公司成功中标安阳文体中心建设工程PPP项目设计工作。

安阳文体中心建设工程PPP项目估算总投资约34亿元,总占地面积约59.61公顷,总建筑面积超2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大剧院、音乐厅、文化馆、科技馆、体育场、体育馆、全民健身和游泳馆及相关配套服务设施。

该项目采用PPP模式实施,公司以联合体形式投标。联合体牵头单位上海宝冶集团有限公司负责投资、融资和建设工作,中奥广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工作,我公司作为联合体成员负责PPP合同范围内设计工作。

该项目的中标,是公司贯彻非实体经营策略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充分展现了公司各部门协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同时也有力地丰富了公司在大型场馆类项目方面的业绩,为公司进一步拓展大型公共建筑业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