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赤道几内亚劳动部长一行参观援赤几职校项目现场

发布时间: 2018-07-09 文章来源: 国际工程院 土建工程院

2018629日,赤道几内亚劳动部长莱斯蒂诺、我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陈国友大使及苏建国商务参赞在我公司现场管理组组长上官佑民的陪同下对援赤几职业技术学校项目现场进行了参观指导。

参观过程中, 莱斯蒂诺部长、陈国友大使对项目的进度、质量及安全生产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我公司管理组与各参建单位再接再厉,力争按时保质完成该项目的实施工作,为两国友谊再添美好篇章。

援赤几职校项目由我公司承担全过程项目咨询工作,该项目位于赤几欧亚拉新城,占地面积约6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700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教学楼,行政办公楼及实训车间等。项目于201612月开工,预计于20188月竣工,建成后将成为一所综合性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