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阳光赛马”赛出市政“良驹”——公司市政工程院公开选拔优秀青年业务骨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3 文章来源: 市政工程院

518日至69日,公司市政工程院连续开展了优秀青年业务骨干公开选拔活动,来自该院的15名选手竞相角逐,阳光下“赛马”,最终花落董凤强、李金鹏等5位同志。市政工程院领导班子全程出席此次选拔活动。  

拓宽自荐新渠道 

此次公开选拔活动采取部门推荐和员工自荐两种报名参与方式。特别是采取自荐渠道,是市政工程院进一步探索和完善人才成长机制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激发员工工作热情的实际行动,使得“组织让我干”变为“我要干、我想干”,彰显选人用人公信度。  

现场考察重“阳光” 

现场考察分为自我陈述和答辩交流两个环节,主要对候选人的经营及管理思路、目标规划、创新意识、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考察评议。15名选手分别从工作业绩、竞聘优势、岗位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演讲阐述,并对评委小组的提问一一作答。整个环节公开透明、严谨高效,选手们敢于竞争、敢于担当的精神风貌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大家共同见证了由以往的“相马”制选拔人才转型为真正意义上的“赛马”制选拔人才。 

赛出市政真“良驹” 

依据评委小组的现场评分结果,院领导班子专门进行了集体讨论研究,最终确定董凤强、李金鹏等5位同志为院优秀青年业务骨干。“阳光赛马”创新了市政工程院人才培养模式,赛出了市政真“良驹”。 

市政工程院院长孔文表示,今年是市政工程院的管理之年,全院在人才管理、项目管理、经营管理上都投入了大量的精力,这次优秀青年业务骨干选拔活动正是在人才管理上的重大体现,一方面为市政工程院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另一方面也为青年员工们施展身手提供了干事创业的大好机会,今后市政工程院将持续构筑和完善人才高地,搭好平台、建好机制、搞好管理、抓好引领,在设计+施工总承包的双引擎驱动下实现市政工程院的跨越式发展,以匠心绘筑市政梦、扬风帆正是好时光!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