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黄国甫董事长当选中国铸造协会第八届理事会副会长并荣获中国铸造行业突出(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 2018-05-22 文章来源: 铸造工程院

2018514-15日,中国铸造协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了“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四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出席会议的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赵驰以及中铸协换届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薛灵虎,副组长张立波、彭凡等。我公司董事长黄国甫、总经理助理兼铸造工程院院长刘统洲出席了会议。

514日上午,大会选举产生了铸造协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张立波当选为中国铸造协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温平为常务副会长,公司董事长黄国甫当选为副会长。

514日下午,大会对获得中国铸造业“终身成就奖”和 “突出贡献奖”的前辈们和行业精英进行了表彰,公司董事长黄国甫荣获铸造行业突出(杰出)贡献奖,公司荣获“中国铸造协会优秀会员单位”。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