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专职研发课题《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技术研究》第一阶段成果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1 文章来源: 产运行部

 

为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国家战略,加快公司转型升级步伐,培育企业核心技术竞争力,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价值提升为目标,成立了城市地下综合管廊研发小组。根据总体计划,生产运行部于201852日组织召开《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技术研究》第一阶段成果《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工程规划与设计技术指南》第一版(以下简称《技术指南》)评审会,参加评审会的有王宇峰、王建刚、王有富、高洪澜、董文杰5位专家。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课题负责人张强的汇报,专家组对于《技术指南》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同时为下一步《技术指南》更好的服务于公司的综合管廊的业务拓展和技术指导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完善意见。 

整个《技术指南》分为九个章节,包含概述、专业术语、管廊专项规划指引、总体设计、管线设计、附属设施设计、结构设计、预制综合管廊工程及智慧管廊平台设计等方面,提出管廊不同设计阶段的主要设计要点、注意事项。其目的是指导公司设计人员了解掌握综合管廊规划、咨询及设计阶段的编制内容、方法及注意事项;同时指导公司经营人员了解综合管廊的建设内容、优势等。  

该《技术指南》的完成对提高公司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新技术新知识储备、推动一线生产部门业务开展都具有积极意义。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