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荣获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三届“设计杯”足球比赛亚军

发布时间: 2018-05-11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416-27日,河南省勘察设计协会第三届“设计杯”足球比赛在郑州航海体育场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公司代表队喜获“设计杯”赛亚军。

本次足球赛汇集了来自省勘察设计单位的11支队伍,我公司代表队在小组循环赛、晋级淘汰赛中脱颖而出,与河南省城乡规划设计院总院有限公司顺利会师决赛。在决赛中,队员们团结协作,充分发挥顽强拼搏的精神,互相加油助威,不放弃任何一个进攻得分机会,在双方互有攻守、难分难解的情况下,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最终我方代表队以一个点球惜败对手,荣获亚军。

通过本次比赛,增进了公司与省勘察设计行业兄弟单位之间的学习交流,活跃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队员们展示出的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凝心聚力的团队精神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好评。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