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百余名青年绿色骑行 为“新家园”点赞

发布时间: 2018-05-07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为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塑造引领绿色时尚的“先行者”, 55日,公司团委组织了以“青春向上 绿色出行”为主题的纪念“五四”暨高科技信息园项目参观活动。活动吸引了公司百余名团员青年参加,用一场骑行狂欢纪念“五四”青年节。

  

上午8:30骑行活动准时开始,青年团员们从公司现址出发,沿中原路一路向西,途径中原万达广场、郑州“四个中心”,最终到达高科技信息园项目(公司新址),全程约9公里。一路上,大家兴致高昂、骑行如飞,在欣赏风景的同时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团结,充分展现了公司青年职工蓬勃的朝气,用实际行动倡导了低碳、环保、绿色的生活方式。

  

经过一个小时的骑行,大家陆陆续续到达高科技信息园项目现场,不顾一路辛劳,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新家园”的宏伟和靓丽。在公司总经理助理段晓军的带领下,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并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据了解,公司高科技信息园项目建筑用地约93亩,总建筑面积为18.7万㎡。其中一期总建筑面积为9万㎡,总投资约6亿元,主要由科技研发楼、综合服务中心及其他附属配套设施构成。建设内容包括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国家智能工厂建设试验验证平台、智能工厂协同设计云平台、河南省智能工厂系统集成及应用创新中心等十个科研实验、验证平台和研究中心,以及科研、设计办公用房。目前,一期项目建设已接近尾声。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