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多个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国机集团“五四”表彰

发布时间: 2018-05-04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在今年五四期间,公司一批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受到国机集团表彰。

其中,公司团委被授予国机集团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工业工程中心团支部和国际工程院团支部被授予国机集团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第六工程院王子禹、国际工程院王珺黎、第四工程院周德扬被授予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民用工程中心医卫建筑院祁永斌、市政工程院卢亚南被授予国机集团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公司团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以他们为榜样,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近年来,公司团委在公司党委、国机集团团委的领导下,以服务公司生产经营为中心,扎实推进基层团组织建设,不断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实践和创建活动,全面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助力公司改革发展,得到了上级团组织的充分肯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