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中机六院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13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根据国机集团党委新一轮巡视工作的安排,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413进驻我公司开展巡视工作。巡视工作动员会下午在公司新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

国机集团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党委工作部从容部长,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朱旭敏组长、徐龙民、卢元林副组长及组员,集团巡视巡察办公室徐刚副主任、刘扬处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动员会议,公司中层及以上干部、分院党组织书记及部分职工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国甫主持,朱旭敏组长作巡视动员讲话,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庆利作表态发言,从容部长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徐龙民副组长组织进行了对公司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

朱旭敏同志指出,巡视是党章赋予的重要职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形式。做好巡视工作与做好集团改革发展、经营管理和科研生产各项工作的根本目的完全一致。通过开展内部巡视,可以督促企业党组织把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扛起来,可以促进被巡视企业深入分析自身发展存在的缺点和不足,进一步“强身健体”。巡视组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充分运用各种巡视方法,广泛听取各方面的意见,依规依纪开展巡视,确保巡视工作取得扎实成效,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进中机六院的持续健康发展。

孟庆利同志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时说,公司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巡视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严管就是厚爱的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支持集团巡视组做好巡视工作。要积极主动配合巡视组工作,自觉接受监督检查,以实际行动确保集团巡视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切实用好巡视成果,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公司改革发展汇集正能量。公司各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出发,自觉把讲纪律、守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在集团巡视组的督促帮助下,认真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扎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关于加强政治巡视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让集团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

从容同志强调,本轮巡视是党的十九大后国机集团巡视的开篇之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坚决落实政治巡视要求,做好本次巡视工作,是巡视组与被巡视企业党组织共同的政治责任。中机六院党委要切实增强接受监督意识,自觉接受巡视监督,积极落实好巡视办和巡视组的各项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巡视工作,为推动集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在公司现场巡视工作时间为30天左右。期间,受理反映与巡视有关的来信来电来访,联系方式为:18601317311(接听时间:2018413512,每天8:0020:00);通信地址为:[100080]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巡视巡察办公室转第一巡视组;同时在公司老办公楼一楼门厅安全通道口、新办公楼一楼电梯口设立了巡视意见箱,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

 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黄国甫主持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朱旭敏作巡视动员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庆利作表态发言

国机集团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从容就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

国机集团党委第一巡视组巡视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作动员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