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18年-2019年局房土建工程(机房改造)入围设计采购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4-11 文章来源: 数字化工程院

近日,公司中标中国移动2018-2019年局房土建工程(机房改造)入围设计采购项目,该项目是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数字化工程院继中标郑州市公安局智能交通安全设施工程设计扩充项目(入围设计服务)之后,再次中标年度入围项目。

该项目的中标单位将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信息港中心提供2018-2019年项目建议书、可研、设计等服务。在承接了中移(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数据中心项目后,公司再度中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下属企业项目,为公司在该领域增添了新的品牌业绩,也夯实了在该领域的市场影响力。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