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园博园踏青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12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18年“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为丰富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她们度过一个快乐美好的节日,310日,公司工会组织女职工前往郑州园博园开展踏青春游活动。

上午10点,280名女职工个个精神抖擞,走进园区,拉开了踏青的序幕。初春的园博园万物复苏,枝头初放的花朵、草坪钻露的新绿,盎然春意尽现眼前。坐落在园博园A区的轩辕阁、华夏馆、儿童馆等山水园林景观,散发着浓郁的中原传统文化风情。女职工们有的三五成群拍照合影,有的亲子嬉戏享受天伦之乐,有的活动筋骨散步聊天,在春日的暖阳里,尽享轻松惬意的闲适时光,感受春回大地的蓬勃张力。

下午4点,一天的游园转瞬即逝,大家怀着愉悦的心情踏上返程的归途,纷纷表示在游园赏景的同时,丰富了精神生活,度过了一个身心愉悦的节日。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