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白绍桐副总经理亲临指导公司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08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20183月6下午,公司组织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部长李延平,党委工作部部长从容全程参会指导。在郑的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公司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庆利主持。

此次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联系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结合公司领导班子建设和改革发展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公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公司党委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征求了公司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进行了谈心谈话和材料撰写。会上,公司党委书记孟庆利首先通报了公司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公司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找公司领导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贯彻整风精神,结合自身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和自我剖析,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从“六个方面”深刻查摆了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了思想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

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对公司此次民主生活会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深入查摆问题,诚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中机六院党委对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找问题客观深入,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实事求是、出于公心,整改措施明确具体,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作用。

白绍桐副总经理还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思考,对公司领导班子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二是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将民主生活会的成果体现在推动企业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四是要进一步认识肩负的职责使命,发挥好领导班子的示范表率作用,带领中机六院取得新的发展,创造出更好的业绩。

公司党委书记孟庆利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做了表态发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贯彻落实白总提出的各项工作要求。会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将进一步修改完善对照检查材料,针对查摆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拿出过硬措施,扎扎实实地改,不断取得解决问题的实际效果,公司党委将认真督促整改落实。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