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中科院两大科学装置配套工程总部区首期工程勘察设计

发布时间: 2018-01-17 文章来源: 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

近日,在与众多知名设计院的激烈竞争中,公司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凭借整体布局合理、方案新颖、理念独特、BIM和绿色建筑应用等多项优势,中标中科院两大科学装置配套工程总部区首期工程勘察设计。

中国科学院“加速器驱动嬗变研究装置(CIADS)”及“强流重离子加速器装置(HIAF)”(中科院两大科学装置)项目属于国家“十二五”重大科技基础设施,建成后将为核物理和核天体物理基础研究创造国际领先水平的条件;为重离子束应用研究提供先进的实验平台;为核能开发、核安全及核技术应用提供理论、方法、技术和人才支撑。项目总部区位于惠州市惠城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00亩,首期工程约128亩。

本项目为科学装置配套工程总部区首期工程,是中科院布局广东的“十三五”开篇之作。该项目技术难度高,诸多方面需要创新性技术支撑,对我公司培养打造顶尖设计团队,促进重大创新和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推动公司创新驱动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