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一科技创新成果喜获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18-01-10 文章来源: 综合经营部

近日,“航天科工杯”第三届中央企业青年创新奖评选结果正式揭晓,我公司推选的“高效脉冲厌氧滤池+生物膜法两级A/O工艺处理高浓度有机含氮废水”项目从4000余个中央企业青年创新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优秀奖。

在郑州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污水处理项目中,针对厂区占地面积小,进水有机物浓度高,特别是总氮浓度高,出水标准要求严格的情况下,以我公司张强为技术负责人的项目团队经过走访调研、潜心研究,并通过多次小试最终确定了“高效脉冲厌氧滤池+生物膜法两级A/O工艺”并成功应用于该项目中。

该技术将两级A/O与固定式填料进行优化组合在国内尚属首次,能满足大中小型工业废水脱氮的使用要求,在目前已投入运行的工程实践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发现,永无止境。今后,公司将以国机集团“发现行动”为契机,不断深入推进青年创新创效工作,激发青年创新热情、挖掘创造潜力,促进创新工作在企业的土壤上开花结果,为推动公司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