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首批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认证

发布时间: 2017-12-13 文章来源: 生产运行部

2017年11月29日,中国勘察设计行业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在北京召开,国家认监委、中国勘察设计协会领导为公司颁发了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认证证书(AAA),公司成为全国首批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认证的10家勘察设计企业之一,这标志着公司质量管理水平迈上了新的台阶。在随后的质量提升经验交流会上,公司总工程师张清宽和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总工程师刘莹应邀分别进行了专题发言,分享了公司在提升质量管理水平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获得了与会领导、专家及同行的一致认可。

为响应国家供给侧改革的号召,适应经济新常态大环境,2017年3月,国家认监委正式发布《关于开展打造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升级版试点工作的通知》(国认可函〔2017〕30号),公司积极申报认证试点单位并一次性通过了由北京中设认证服务有限公司组织的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认证审核,成为全国勘察设计行业首批通过质量管理体系升级版认证的勘察设计企业。

此项认证对树立“中机六院”品牌,推动建设质量强院,加快实现打造“中国著名的国际化工程服务公司”的企业愿景具有重要的意义。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