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当选河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理事长单位

发布时间: 2017-11-24 文章来源: 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

112021日,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共同主办的河南省装备制造业智能化转型升级大会在洛阳举行。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原司长、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张相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董挺,河南省工信委副主任李涛出席大会。

在工信部及河南省地市工信委领导、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装备制造企业代表共300余人的共同见证下,河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暨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河南分盟正式成立。作为国家第一批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推荐目录(共49家)中唯一的河南企业,公司当选为联盟唯一理事长单位,公司党委书记兼总经理孟庆利当选联盟理事长,由公司牵头的河南省智能工厂系统集成创新中心当选为秘书处单位,公司副总经理朱恺真当选为秘书长。

张相木主任指出,作为制造大省,河南拥有雄厚的产业基础,又拥有中机六院等优秀的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具备完善的智能制造产业发展链条,河南分盟是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在全国省市成立的第三家分盟,走在了全国的前列,这对深化河南装备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赢装备制造业转型攻坚战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李涛副主任表示,实现智能制造发展,需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和装备制造企业等多方面共同努力完成,因此共享优势资源、协同合作十分必要。

河南省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由30家智能制造企业及科研院所组成,联盟不仅集合了系统集成、智能装备等方面的优秀企业,还为企业搭建了智能制造系统集成技术研发、标准化服务、行业应用和市场推广的一体化公共服务平台,将为河南智能制造发展在供给端和需求端提供有力支撑。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