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受邀举办云南中烟工程项目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7-11-10 文章来源: 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

近日,中机六院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数字化工程院相关专家受邀为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办了为期两天的“工程投资项目管理”培训班。该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云南中烟工程投资项目管理水平,是云南中烟2017年度培训计划的重点内容。

云南中烟结合各卷烟厂与打叶复烤技术改造项目建设实际,组织了此次以信息模型技术为基础融合工程投资项目管理的培训活动,云南中烟所属各卷烟集团、各直属单位、公司机关相关部(室)从事工程投资项目管理的主管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我公司数字化工程院相关领域的技术专家从 BIM  技术基础理论、烟草行业实践案例及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了专题讲座和交流;培训将进一步促进云南中烟借助信息模型技术提升各重大技术改造项目设计质量和管控效益,推进项目规范实施。

此次受邀举办专题培训,进一步彰显了我公司BIM 技术的市场竞争力和影响力,将有力推动BIM技术、数字化工程技术继红河(集团)红河卷烟厂、新疆卷烟厂后在云南中烟的深入应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