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组织收看学习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发布时间: 2017-10-18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10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员工以不同形式收看了十九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准备,把收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行部署和落实,认真做好有关收看十九大会议盛况的设备调试、场所安排等工作,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好党的十九大盛况的收看、学习讨论活动。党委工作部及时下发《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的通知》,由党总支、党支部组织,采取集中收看或分散收看等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公司全体员工收看习近平同志所作的报告。 

工业工程中心党总支

市政工程中心党总支

 第四工程院党总支

民用工程中心党总支

 第六工程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  

 智能与信息中心党总支

第八工程院党总支

工程管理中心党总支

 管理服务党总支

厦门院、天津院、安徽院 

金光花苑安置区监理项目部

 遂平项目部  

开幕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对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作出全面总结和部署,进一步明确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必将对我国现代化建设进程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必将有力地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继续前进。(党委工作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