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国机集团工会调研组一行莅临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7-09-13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

912,国机集团工会副主席于波等调研组一行五人莅临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黄国甫,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孟庆利,副总经理岳杰、公司工会主席周灵芝以及公司工会副主席、公司工会委员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交流。

孟书记对集团工会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集团工会各位领导对中机六院工会工作给予更多的指导和帮助。岳杰副总经理从公司的业务领域、业务范围、技术创新、绿色技术、智能信息化及BIM技术应用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公司工会主席周灵芝分别从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文体活动、维护职工权益四个方面汇报了公司工会工作。

在听取我公司工会工作汇报后,于波副主席表示,通过本次调研交流,对中机六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中机六院的工会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形式多样,为助推公司转型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支撑作用。于波副主席代表集团工会调研组用四句话对公司的工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抓住主流、紧随战略、服务员工、助推发展。

随后,于波副主席一行参观了公司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GBIM)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了解中机六院在智能及信息化方面的技术发展和研究情况。

参加调研交流的集团调研组成员包括:国机集团工会副主席、CMEC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波,国机汽车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吴吉辉,中国农机院综合部部长、工会主席徐绅,中汽工程工会主席黄政,CMEC工会办公室主任尚培元。(党委工作部、公司工会)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