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举办科研课题管理制度宣贯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9-13 文章来源: 生产运行部

为保证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有效贯彻实施,根据公司综合管理部(综【201728号文)《关于深入开展公司制度宣贯活动的通知》要求和统一安排,生产运行部于912日下午在新楼六楼大会议室举办了科研课题管理制度宣贯活动,公司各生产部门总工程师、综合管理人员、科研课题负责人和课题组成员共计102人参加了宣贯活动。

本次宣贯的科研课题制度为《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工程技术进步与创新研发课题管理办法》、《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科研课题市场化运作管理办法(试行)》、《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司层面研发课题管理细则(试行)》。

本次科研课题制度宣贯活动达到了预期效果,将对公司科研课题管理制度的执行起到推动作用。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