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公司中标同盟古镇项目示范区及一期工程监理

发布时间: 2017-07-17 文章来源: 中兴监理

近日,中兴监理与河南同盟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经过数轮洽谈,成功中标同盟古镇项目示范区及一期工程监理。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新乡市平原新区西北部,总占地约2000亩,建筑面积40m2 ,示范区及一期工程约104761 m2。项目将以中原第一古镇5A级景区为目标,以传承展示中原同盟历史文化内涵为准绳,深入挖掘中原丰富的文化元素,整合区域旅游资源和市场。以明清古建筑群落为平台,以千年同盟文化为脉络,以中原文化作为重要补充,以黄河文化为配点,融入郑州新乡焦作及周边特色旅游产业。同盟古镇充分整合中原的人文风情和自然资源,以及牌坊、城门楼、过街楼、孔庙、城隍庙、祭奠台、同盟塔、广场、衙府、驿站等多个标志性景点展示中原特色文化。同盟古镇凭借高品质的文化体验、滨水休闲、度假养生、生态人居、特色商业、餐饮娱乐等复合业态,建设有四合院、特色商品街、精品旅游酒店、客栈、休闲酒吧、特色餐饮、KTV、水疗中心、会所等多种旅游商业,满足不同休闲度假的需求。将本项目建设成为一座古色古韵、充满同盟文化特点的大型文化旅游主题公园。打造成为集人文文化参与、民俗文化体验、市井文化消费于一体的文旅产业综合体。

同盟古镇项目示范区及一期工程的成功中标,充分证明了业主单位对我公司经营履约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的高度信任,监理公司上下将全力以赴,运用公司自主研发的EEP项目管理平台开展全过程监理服务,同时为业主提供两级施工图纸审核服务、造价咨询服务及BIM技术应用服务。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