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接连中标三个烟草物流仓储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7-14 文章来源: 第四工程院

黄鹤楼香精香料产业园(一期)项目

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

湖北中烟恩施卷烟厂原料库建设项目及员工更衣室工程(扩大)项目

近期,公司第四工程院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出色的设计方案,通过和国内多家甲级设计院的激烈竞争,接连中标武汉黄鹤楼香精香料产业园(一期)项目初步设计、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恩施卷烟厂原料库建设项目初步设计三个烟草物流仓储项目。

武汉黄鹤楼香精香料有限公司黄鹤楼香精香料产业园(一期)项目位于武汉市香精香料产业园,建设用地面积为90230平方米,总投资约2.54亿元,香精香料生产总规模3000/年。该项目是迄今烟草行业最大的香精香料生产配送中心,为整个湖北卷烟行业生产配送香精香料,具有相当重要的战略地位。同时,该产业园属化工类项目,此次中标进一步开拓了化工行业市场。

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工商一体化)项目占地面积约为84亩,建筑面积31100平方米,总投资约2.7亿元,项目工业周转规模150万箱/年,商业配送规模64.3万箱/年。该项目是迄今河南省规模最大的烟草物流配送中心,项目旨在通过商业区域、河南中烟中心库、工商协同等物流模式,整合物流资源,优化物流路线,提高物流效率,实现工、商、零三位一体的物流体系,将郑州市卷烟物流配送建设成一个科技物流、精益物流、绿色物流的典范。

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恩施卷烟厂原料库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81155平方米,总投资额约3.1亿元,仓库能力84万担,是湖北中烟今年首个烟草仓储配套项目,该项目的取得巩固了公司在湖北烟草市场的优势地位。

以上项目的中标,进一步完善了公司在烟草行业的业务链条,巩固了公司在烟草行业的优势地位,展示了公司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先进的设计理念。同时,也为公司承接以上项目的延伸业务奠定优势基础。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