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又一智能制造项目获国家重点支持

发布时间: 2017-07-12 文章来源: 智能与信息工程中心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2017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立项项目,中机六院“农机装备工艺设计仿真及信息技术集成标准研究和试验验证”项目获批立项,意味着我公司该领域智能制造技术实力得到国家认可,走在了国内前沿。立项项目将获得国家重点支持,并获得中央财政专项资金支持。

为贯彻落实“中国制造2025”,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工程,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今年工信部、财政部联合开展了2017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与新模式应用项目申报工作,重点支持两类项目:一是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试验验证类项目,二是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类项目。共有来自代表中国各大行业智能制造顶尖实力的近千家企业激烈角逐。

2016年,中机六院“智能工厂建设导则标准研究和试验验证”项目获批立项,2017年,又一智能制造项目获批立项,表明公司在相关领域的实力已得到国家认可,将有力促进公司向高端化、智能化业务转型,并将有力推进郑洛新中国制造2025”试点示范城市群创建工作。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