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组织召开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7-05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628日下午,公司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新办公楼六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公司90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河南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秦华莅临大会,公司工会主席周灵芝主持会议。

会上,周灵芝主席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河南省住建厅直属机关党委秦华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对公司工会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推动发展、服务群众与保证监督作用,切实推进公司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公司工会委员韩冬做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加强民主管理、推进职工参政议政,积极开展关爱职工活动、增进职工归属感,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增强团队凝聚力等多个方面回顾2013年以来公司工会主要工作,部署公司工会下一步重点工作。之后,大会听取了公司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薛军关于工会经费审查情况的报告。

按照会议议程,各代表组分组讨论了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公司工会经费审查报告、大会选举办法以及公司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会员代表对会议文件和公司工会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大会主席团召开会议,听取了各代表组讨论意见,逐条进行了认真研究。

大会复会后,组织进行公司第十二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和经审委员会委员选举,周灵芝、孟钰、韩冬、薛军、欧阳壮志、陈颖、陈翔、陈利双、张果、张佑、李辉、孙志维、刘亮、刘杰、刘欢15名同志当选公司工会委员,白涛、沈中华、张果3名同志当选经费审查委员。

公司党委书记、大会主席团主席孟庆利同志对代表们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说明,并做了重要讲话。孟书记对公司上一届工会的出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新当选的各位委员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以职工代表大会为基本形式的民主管理制度,保障职工代表有序参与公司治理。二是加强工会干部学习培训工作,不断创新管理方式,完善管理制度,抓好自身建设。三是以服务职工为宗旨,积极开展职工文体活动和关爱职工活动,增进职工归属感与团队凝聚力,四是新一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要恪尽职守,严格按照财务制度等有关规定,把好工会经费支出关口,进一步加强工会经费监管工作。

大会最后通过了关于公司工会工作报告、公司工会经费审查报告的决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