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机六院组织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6-23 文章来源: 党委工作部

根据中组部老干部局和国机集团的部署要求,公司组织召开了以“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2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公司董事长黄国甫、党委书记孟庆利、工会主席周灵芝参加座谈,会议由党委书记孟庆利主持。

会上,首先由黄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近几年经济指标、专业化运营、科研体系建设、业务模式转型等发展情况。孟书记与老干部们一起回顾公司发展历程、重要转折点和取得的成就。老干部们围绕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党和国家取得的新成就新气象新变化,畅谈了十八大以来公司发展取得的成就和面临的挑战,并对公司“一带一路”市场开拓、核心技术培育、高端人才培养、设计质量提升、公司迁建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会后,老干部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公司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

活动结束时大家一致表示,看到十八大以来公司改革创新发展各项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深受鼓舞,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增进了离退休老干部对公司改革发展的了解、认同和信心,促进公司老干部将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凝聚到推动公司改革发展上来。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