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会长一行莅临公司参观指导

发布时间: 2017-03-22 文章来源: 智能制造工程院

                   

321日,中国农业机械工业协会陈志会长、宁学贵秘书长、王锋德部长和中国农机院李树伟部长一行莅临公司指导,就我公司在绿色建筑、智能制造及农机行业典型业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公司董事长黄国甫、党委书记孟庆利、副总经理李国顺、岳杰及智能制造工程院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交流。

黄国甫董事长对陈会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老领导在集团工作时对六院非常支持,到协会工作后依然大力支持六院发展,非常感谢。孟庆利书记介绍了公司工业工程业务及智能制造业务开展情况,智能制造院刘俊院长详细汇报了公司农业机械行业业务开展,重点介绍了公司承担工信部2016年专项“智能工厂建设导则标准研究和试验验证平台”,主编国标《绿色工业建筑评价标准》和《制造工业工程设计信息模型应用标准》等情况。陈志会长指出,六院在没有兼并重组,没有外部资源倾斜的环境下,独立自主发展,坚持发展到今天,成为全国最高设计资质的综合甲级设计院,在智能制造和绿色工厂设计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发展的很快,非常有骨气。

会后,陈志会长一行参观了绿色建筑信息模型化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了解智能工厂和虚拟现实等技术发展情况。

 

豫ICP备06003604号 豫公网安备 41010202003040号

Copyright 2013 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